2007年9月1日

為什麼想要出國

這真是一個大哉問,Why do I want to study abroad? 其實過去的我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情,從小到大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有雄心壯志的人,最怕人家問:「你的夢想是什麼?」答不上來,也無法瞭解那到底是什麼東西,為何它可以對人產生極大的驅動力?

##CONTINUE##
但據我所知,那些出類拔萃的人,似乎都有這樣的東西在他們裡面,嗯,因此,我知道我不必是那樣的人,我也永遠不用寄望自己是那樣的人,我只希望……希望我可以賺足夠的錢,買好車子及一切我想要的東西,住大房子、出國旅遊、享受人生,最好還能有位美嬌娘為伴,人生如此,夫復何求啊!以前我就是這樣~

為什麼想要出國呢?為了夢想吧(如今我是個有夢的人了,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)~說不上來,到目前為止還無法具體描述它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,當然,出國不是夢想,出國只是一個手段、方法、途徑,它不是必要但卻是我想要的,而且我相信它很可能是上帝實現我夢想的路徑之一。

My dream is that I want to be a man who have a great impact on this generation and I am convinced I would be.

出國很可能可以帶給我這些東西:

1. 不同的視野、思考方式
2. 不一樣的人生體驗
3. 豐富的學習
4. 冒險


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影響,甚至是撼動這個世代的人!

我希望我可以是一個擁有偉大人格的領袖!

我希望我的一生對得起我的主!


4 則留言:

  1. 哦?

    那請問閣下是為什麼從一個積極享受人生成為一個追夢的人呢?那又是什麼樣的一個故事呢?

    我要聽我要聽?有誰刺激了你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時間會PO這改變的歷程,至於小姐妳-我的女友啊,請不要來亂好嗎^^~
   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~~這兩三年我也一直在思考"視野"的問題
    是到了該更大拓展視野的時候了
    最近我的朋友~
    一個來台宣教30年的英國宣教士說:
    台灣年輕人到了某個適當的年紀
    都應該離開台灣一陣子
    台灣太小了
    應該讓世界走進來
    也走到世界去
    我實在深感認同
    加油吧!

    怡岑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妳的鼓勵啊,"讓世界走進來,也走到世界去",這句話講的真好,希望自己視野、胸襟、生命都被提升~
    妳呢?有什麼計畫與打算呢?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