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

考試來臨前的焦慮

10/6就要考TOEFL,心裡實在蠻焦慮的,考試最要緊的就是實力了,但覺得自己語感方面進展有限,好像聽得懂,又不是那麼確實;好像會說,卻又說得零零落落,或是短短時間內無法反應過來(考speaking時需要)。

9/23講完道後覺得很感恩,神真是憐憫我,那時心裡深深覺得,神一定也會在考TOEFL的事上幫助我的,我雖不足,我主的恩卻是極其廣大。

今天早晨神給我這兩句話:「雅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」、「來10:34-36 你們…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。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」願主繼續憐憫幫助!

4 則留言:

  1. 嗯...在禱告中記念你們!加油加油!盈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盈潔耶,稀客稀客,真高興妳來,也謝謝妳為我們代禱,我們會好好加油ㄉ~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