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4日

念故人

去年九月吧,一個星期日的中午,我正從教會作完禮拜回家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,我的好友Steven從美國打電話給我(他與她太太Eltice還有我,大學時我們是好同學、好朋友,畢業後我們是好同事、好同工),他跟我分享那天他們的開學典禮(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),聽校長的一席演講(我們基督徒叫講道),他感動的哭了,那時他與Eltice叫我有機會要去看看。

##CONTINUE##
之前只要有空,我很喜歡上Steven的blog,不只關心他們的近況,也聽聽別人看事情的角度、不一樣的學習、異地生活的體驗與心情,自己收穫很多。

近日要搞自己的blog,又是諸多求助於Steven,其實我電腦、軟體、網路的觀念很多都是被他啟蒙的,也許他自己不知道吧。以前我們曾經作過室友一年,每當一有電腦問題時,我就問他,後來他告訴我"怎樣"上網去學習、找資源。

學習新事物、探索新領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,多虧了Steven的幫忙,最近真是忙得不亦樂乎。至於為什麼寫這篇文章呢?突然有點想念故人吧~

PS. 照片攝於紐約哥倫比亞大學,2006年聖誕

延伸閱讀:"代禱信_2003_11_敬歆與大鵬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