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

弱Paul,落魄

上週依然與口說小組的朋友們一起練習,小組結束後我們一起搭捷運去八德路附近光顧Bambi男友開的魯味店三顧茅廬(Bambi在那幫男友),捷運從後山埤站出發,車上沒什麼人,我們四人坐在一起,ElizaJennifer叫我與Barry坐博愛座,因我們是 "老人"(66與67年次),當下我開玩笑說,這剛好是老弱婦孺,老Barry、弱Paul、婦Eliza、Jennifer,然後要去看孺Bambi(她個性挺像個小女孩的),結果這外號 弱Paul 就不脛而走了。

##CONTINUE##
Barry、Jennifer一是藥劑師、一是學物治的,對於身體保健方面都蠻專業的,Eliza是學音樂的(主修長笛),也很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延續她的演奏生命,有持續做運動和瑜珈的習慣,相較之下,我則是當中最問題叢生的 "病人",不用說前幾週手脫臼,這兩個月來身體是每況愈下,氣喘發作越來越嚴重與頻繁,現在睡前都會吃氣管擴張的藥(據Barry說成分是葉酸),不然隔天早上都會喘醒,睡不下去,不過雖都吃藥睡覺,睡眠品質卻都一直很差,每天都覺得精神不太好,每次口說小組在上午大家一起練習,就我一個人哈欠連連的,另外,他們都說我臉色很白,沒什麼血色。昨天,則是姑丈的朋友看到我說:你們台大的都讀書讀到臉這麼白嗎?突然覺得我身體好像真的不太好。

以前我都會很欠奏的學蕭薔,對我女友Becky說:我就是有辦法白回來,看來也沒啥好炫耀了,得來個身體改善計畫才行!

4 則留言:

  1. 哦 原來是這樣子了
    給你建議參考如下:
    1.早上一定喝豆漿加鹽巴,適量就好,但一定
    要是熱熱的豆漿,也就是清漿加鹽巴,如果能
    自備帶一小罐鹽巴到永和豆漿去喝,熱熱的
    效果最好,請記住的是,必須隔一小時吃氣喘
    藥,不然會解藥!

    2.再來,有空去菜市場或餐廳請媽媽們把不要
    的青蔥尾巴(就是鬚根的部分),然後買一些
    排骨加老薑一起放在電鍋裡燉,然後喝湯就
    好了,不用吃鬚根,這個是治咳嗽化痰飲食的
    方法,但三天一定要喝完,不然會壞掉

    3.接著,這是最後一部份了,在我們國內有患
    氣喘病普遍提高,的確很折磨難纏人,但是氣
    喘若能控制好的話,且您真的希望可以治療
    氣喘減少發作時,那麼就要喝中藥酒了,你可
    請教住宜蘭羅東一帶的青穎姐,問男生要喝 補身體"十全"藥酒的,哪家中藥店比較好!

    前提是您必須要先把氣喘先控制好,才能喝一小杯藥酒,不然會反效果,且,切記的是,不能拿給女生喝,否則身體會產生男性賀爾蒙變多,
    若請青穎姐不曉得的話,你可以來問我,我會轉達品貝姐告訴你!!

    請好好照顧身體吧 上帝是不忍心祂的孩子受疾病所苦,而去影響您服事神的事奉~
    請加油吧~~

    最後一提的是,不要查我或問我是誰,我只不過是的卑微地僕人盡從神那裡來的職分罷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首先,非常謝謝這位姊妹(我想妳應該是位姊妹)的建議,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妳是誰耶~畢竟治療法不能亂用,我想妳是我們的朋友嘛,知道妳是誰也比較安心吃這些藥方啊~

    Eltice幫我猜一下她是誰吧~

    我自己猜是曉玲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除了第三個是治療,其他一,二項都不是,
    你若要繼續猜下去,隨便你,她也不見得會認識我,從這點來看麻~
    跟你說這三點麻~ 還真他X的算我雞婆,嘿...去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位朋友,非常謝謝你留下這些很好的建議,我相信這些一定都是對我身體有幫助的好方法,基本上我並不是因為怕匿名人士會下藥害我,所以才希望知道你是誰,因為我相信你應該是關心我的朋友,所以才會猜一猜。

    另外,我也在提醒這位朋友,在別人的blog上留言,若你是與版主相識的人,不管是留下真實姓名或是暱稱,讓版主知道你的來訪是很開心的一件事,也是禮貌。

    最後,個人不是很欣賞你這樣的發言→"還真他X的算我雞婆"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