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

托福口說小組幕後直擊



為期五週的 "托福托福托你的福" 口說單元班終於結束了,Abe老師是位活力十足的外國老師,在他的循循善誘下,本人著實學到不少應付 "托福托福托你的福" 口說試題的技巧,並且最討厭去補習班上課的我,竟然覺得,每次三小時的上課時光一轉眼就過去,Abe老師的教學功力實在值得嘉許。

除了課堂上的學習,上這 "托福托福托你的福" 口說單元班另一個很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雖然大家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各路英雄好漢,但因著對邪惡ETS的同仇敵慨,使得我們結成了情比金堅的生死盟,底下就讓小編我來為大家介紹 "托福托福托你的福" 口說小組成員。

##CONTINUE##
Bambi:是隻鹿...喔..不...人稱夢幻美少女的她,雖是政大傑出校友,卻有著"私校"氣質,總讓我們驚嘆:真人不露相!Besides,她也是兩隻人來瘋而且已結紮的小狗哈拿與班比(與主人同名)的主人。

Eliza:人稱長笛公主的她,頗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gossip能力,總是帶領大家針砭美加口說班上的諸多弊端,對象從Abe(發音:阿北..)老師到班上同學,只要在Eliza的一呼百諾下,我們無不痛心疾首地加入同聲譴責的行列。

Giant:巨人..喔..不..捷安特..嗯..也不是(不知如何翻譯),身為迷倒千萬少女的師奶級殺手又緋聞纏身的他,對於諸多八卦與小道消息總四兩撥千斤的一語帶過,著實讓狗仔們(我們...?)佩服不已 。

Marvin:同為基督徒的她(其實在場共有五位基督徒耶),因前兩次speaking time不克前來,小編對她認識有限,只知織品設計背景出身的她,是位溫文儒雅的鄰家女孩。

Barry:King of "Deponds on",托福口說題型中,無一不用"Deponds on"解題金鑰的他,也號稱光速口說男,可以在考試限定45-60秒作答時間內,提供資訊極大化的可能解(possible solution)。現任藥劑師的他,也是我們小組的健康兼美容、美體顧問。

Jennifer:是我們托福口說小組總召集人兼精神領袖,每次總扮演會場次序維持者的角色,避免大家分心岔題。家住雞籠..喔..不..基隆的她,每遇組員們遲到,總涕淚縱橫地控訴組員們:別再遲到了...(Jennifer:我怎麼會流淚呢?有一種哀傷感...是洋蔥...)

Paul:小編本人,志在神國的我,總也盡己所能地營造組內歡樂氣氛,卻每每被質疑:你這樣真的是要出去讀神學...?

寫這篇短文是給自己一個留念,想到之後若是真的順利成行出國讀書,回顧這段準備 "托福托福托你的福" 的日子,看到這些曾經一起奮鬥的戰友們,應該是有種特別滋味吧!

12 則留言:

  1. 你什麼時候也開始趕流行,用「踢爆」這種看似聳動卻又沒有任何意義的字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的也是,其實內容還挺平實的,沒什麼踢爆,大概是沒營養的文章看太多了,應該要維持過去一貫的格調,不忘初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鵰實在太強了....
    標題聳動 內容精彩 生動活潑 如臨現場!!!
    未來傳教能以如果風趣幽默的方式宣揚
    hmmmmmm....想必一定是效果驚人啊XDDD

    這篇報導什麼都好
    就是Giant的圖示未免太風騷了
    難道現在少女熟女阿姨婆婆都"尬意"這味的嗎.......師奶殺手....o___Oa
    (還有狗狗名字相反啦...XDDDD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多謝呆呆捧場,我高中時別人也叫我大鵰,不過這綽號是較不雅。
    狗狗名字搞反了?那性別有沒有搞錯?週五再問班比。
    寫寫文留作紀念,也博君一笑,但若是與人分享信仰,輕鬆中是必須帶著嚴肅的。
    BTW,請問呆呆是...哪位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怎麼都看不出有什麼經報聳動的內容ㄚ?
    已是不是唬我!!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隻咖啡狗是"HANA" 是女孩兒...胖白狗是"斑比" 是公公..整個寫反ㄟ=_= 虧你還跟我家狗溝通許久...唉唉...還有一點我一定要深入了解一下---為什麼是私校氣質啊?大家都是台大人,我只好假裝我是政大的.....其實我是開南榮譽校友~~還有...為什麼我只有一張照片!!!你是底片很貴喔X_X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唉呀 一個不留神把我的小名洩露...囧>
    我是Giant啦...(我要求重新照相:PPP)
    大鵬兄真是好眼力(其實是我太弱,一下就被破梗..Orz)
    另外我要回應半百女王...XDD
    照片裡面"班比"出現最多次耶,別計較那麼多XD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斑比:
    沒錯,同意Giant的說法,其實妳是出現最多次的,一次是紫色裝束,其餘三次是白色裝束。(若還不夠,週五可補拍)

    To Giant:
    所以你就是傳說中的呆呆囉,我還以為是斑比耶。我覺得把Giant照得韻味十足,不錯啊,不過也是可以重照,不過無法重新上架喔^@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問
    我也想找那老師上課說
    不知要如何聯絡他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Hi小蘇,若是你想提升TOEFL的speaking部分,推薦此班。
    你可以至"美加網站/最新開班資訊/單元班課程/iBT口語戰略班"上去預約報名,教課老師是"畢凌晨",這班很快就會額滿,想報的話最好趕快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由於我的時間無法配合補習班
    不知您是否有認識的老師可以介紹ㄋㄜ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並沒有認識的老師可推薦,不過也許你可上104家教網去找適合你的老師。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