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

聖誕夜,求婚夜

因為大家的幫忙,我們有一個感動又溫馨的聖誕夜,雖與大家身在不同的地方,卻可以得到大家相同的祝福,謝謝你們,Our Good Friends!!!

請按 鍵旁的 鍵,便可看到「求婚」全系列影片。

9 則留言:

  1. 繼張×利之後,又是一個來要錢。

    根據"中華民國影片轉移既YouTube上傳條例第三篇第九目第87條規定":求婚影片一經移轉,不得請求任何償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根據"中華民國影片轉移既YouTube上傳條例第三篇第九目第87條規定":求婚影片一經移轉,不得請求任何償付。

    按上述所云....
    1. 求婚者為大鵬,所以大鵬不得要求償付
    2. 你在我家裝針孔,偷拍我的睡姿以冒犯隱私權,所以我要求償......付我遮羞費(伸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朋友作到這種地步也無話可說了,那就對簿公堂吧(握拳)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來挑個小錯…是Apostelgesc"h"ichte

    另外也祝福你,大鵬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多謝多謝^^
    但,Apostelgeschichte是啥單字?查不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是給它粉驚訝,想不到大鵬老大求婚聘請國內外知名人士演出,果然是大卡司,也很少看到這樣子求婚的ㄋ,繼徐小達的創意求婚記後,再推力作!我又再期待下一對有什麼驚喜出現了,住大鵬大大和品貝大大要幸福也大大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,謝謝你的"住"福,很開心^^
    不過求婚當天女主角沒哭,可說是失敗中的失敗,我的求婚技巧可生疏了...不過也沒機會再練過了,哈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果然你唱的挺肉麻的,不過很高興有好的結果,付出果然是有代價地~恭喜你們啦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