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

您腋下如何?

小小毛病就可以讓人大大不舒服,這兩週都沒有去打球運動,原因就是本人腋下長了顆大痘痘,所以這一兩週你可以看見我每天都呈左手插腰勢,因為一碰到就挺痛的,更遑論打球運動了,我想可能是火氣大兼熬夜所致(正是改版的那一夜,凌晨五點才睡,隔天就長了)。

現在,痘痘消了,打起球來又虎虎生風了,可得把我這身蒜泥白肉白晰再努力曬成滷肉古銅啦!
請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,因為本人怕讀者諸君會因此食不下嚥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公請保重,不過是不是該說你活該愛熬夜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讓我想到我們大四的時候開學生同工會, 老徐在台上問說,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? 在底下的聚會組組長我本人跟醫法家家長趙安安女士真的是很糟糕, 我說, 我腋下很癢, 趙安說, 我腋毛不拔, 老徐好像就發火了~ :P

    啊~~~ 真是懷念那些老日子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