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

光頭

IMG_1823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剪光頭,是想剪短髮,我指名要像我們好友Karen的男友Joe那種髮型;另外,其實很想剪好後跟人家臭屁說:「這是我老婆剪的!」(老婆很厲害,老公也會很驕傲說)

事先我們還問了下Karen要如何剪,據說很容易,所以隔天晚上我們就開工了。一開始剪好像上面還不錯,但左右有些不平衡,於是我們就開始argue,然後兩人就有了火氣,後來我 "不耐煩" 的老毛病又犯了,搶過推剪想自己平衡一下左右,結果一削,右邊有塊就 "光" 了...

於是,我只好惱羞成怒地咆哮:「都剃光啦!」「都剃光啦!」

老婆也尖叫:「我也是第一次啊!」「你會這樣又不是我願意的!」「我以後不要幫你剪了!」

當晚,兩人雖然都很氣彼此,但一看到那顆頭,只能不爭氣地...笑了...哈哈哈!

結論:光頭原來蠻冷的,不適合冬天留。(想當年我作 "忠貞的憲兵" 時也沒那麼短的啊!)

9 則留言:

  1. 我還在想你真有勇氣!
    但其實也滿好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~我是吳至傑~
    偶然發現你的blog
    你的光頭造型很讚喔~
    看起來跟國中沒什麼不同...

    剛來美國的前幾個月是最辛苦的, 加油!
    (對了, 保險有問題的話可以討論一下, 我當初也苦惱很久)
    我女兒快生囉, 接著三月底就要回台灣啦!
    預祝你一切順利!
    有空到我blog坐坐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stloui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楊大鵬...這樣好像從"哪裡"出來的人耶~
    趁著年輕大膽嘗試也是不錯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什麼這裡~那裡的~這是"造型"!OK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還能看啦,你太太真辛苦,要讀書要生活還要管你的頭髮,當夫妻要珍惜,不要隨便吵架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頭髮已經長出來又剪兩回啦~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