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

最珍貴的角落

好久沒聽過這麼動人的歌了,看著老婆跟她大學姊妹們的真情流露,連我都不自禁地感動起來了。

自推一下老婆這篇文章 12年


最珍貴的角落



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
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
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
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

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
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
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
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
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

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
你有最珍貴的角落

4 則留言:

  1. Paul想請教你,我要如何知道對方的RSS?例如:Becky的我要在那裡得到網址?麻煩你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品貝部落格最下方有"訂閱:文章 (Atom)",對著它按 右鍵/內容,便會出現http://beckyinjesus.blogspot.com/feeds/posts/default,那就是RSS feed,把它加入你的RSS閱讀器就可了。

    至於何謂RSS,看這短片就知。

    Reader(閱讀器)我推薦google reader,可看這篇教學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感謝你了!非常好用的軟體....than....ks a lot...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