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

讓我真的憑信心

今天在教會崇拜時,突然回想起以前剛加入學園要去籌款的那段歷程,電話邀約、面談、分享需要、跟進...,如今,想要「真正信靠神」,不用任何人為,不帶一絲勉強,單單讓神把「真正的感動」放到人心中,我希望自己是「真正憑信心」經歷祂的信實。

早上,一對夫婦為我們奉獻(應該是我們的第一筆...),神藉著他們給了我這段話,「我豈沒有吩咐你麼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(書1:9)

神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