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日

婚前 vs 婚後

結婚至今已經一個半月了,生活比起以往真的有很大的不同,列舉如下:

家人變多了 我習慣每週都去奶奶家看看她或回父母家去陪陪家人,但現在要花另外的時間陪陪Becky的父母了,感謝神,家人變多了,得到的疼愛也變多了,吃到的食物也雙份了。

朋友變多了 很久很久沒有交新朋友了,前幾個月讀書拼托福時,更是幾乎徹底宅男化,直到現在我仍常戲稱自己是與電腦成為一體,但現在突然多認識了好多Becky的朋友,他們也成為我的朋友了,像是天母堂的弟兄姊妹們

睡眠變少了 我雖然目前沒在上班,但我要起床載Becky去上班,所以天天也得早起,感謝神,現在不會賴床了。(但明明是她上班,為何幾乎都是鬧鐘叫我起床,然後我要叫她起床呢?

睡覺變熱了 我們兩人對熱的感知度很不一樣,像現在的天氣她可以蓋蠶絲被,而我只能蓋涼被,所以,我們雖然沒有分房睡、分床睡,但已經分被睡了(不然我們其中一人不是熱死就是冷死)。

時間變少了 不再是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就好了,感謝神,現已慢慢地找出共同生活的步調,之前可ㄑㄧㄠˊ了好久。

腰圍變粗了 之前常常等老婆大人下班回家做飯,兩個生手一起弄,意見不同還要吵嘴一下,有時都弄到七八點才好,吃飽都八九點了,量也拿捏不准,導致這陣子變胖了,腰圍增加了,這...也感謝神吧...

心情更好了 天天在一起都有快樂事、好玩事、搞笑事,感謝神。

白痴笑話有人笑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們會在一起的很大原因是「她覺得我很好笑,我覺得她很好逗笑」,簡單說,就是我們的笑點很近。(不管老公說啥笨笑話,老婆都呵呵笑,這實在是男人的一大成就啊!)
與妳分享的快樂,勝過獨自擁有

4 則留言:

  1. 形容的真貼切^_^
    麻煩你幫pinpei申請一個BLOG家吧!這樣我們才不會斷了音訊....
    因為在你這邊留言給她好怪喔.....拜託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.好可愛地一對家庭喔~
    看了....我也想笑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種文章就是博君一笑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可愛的文章喔^^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