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

Happy Birthday Night



週五的夜晚,天母堂的弟兄姊妹們殺到了我們家,準備為Becky來個提早慶生(Becky是5/11生日),真是個讓人驚喜的Friday Night!

##CONTINUE##
將近晚上八點,大家陸續從各個工作崗位趕至我們家,熱騰騰的披薩正在餐桌上等著我們,不過由於慶生會成員幾乎全為娘子軍的緣故,戰力稍嫌薄弱,因此剩了好些披薩要留給我與Becky未來一週早餐吃。

餐後照例是我們的Game Time,社青節目組為我們夫婦精心預備了"真心話大冒險"來娛樂他們自己來增進我們彼此感情(據說是詩怡與皇玲在捷運上短短時間內所想出的)。底下是她們的考題:

1.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?
2. 哪一年開始正式交往?
3. 對方最討厭我哪個缺點?我最討厭對方哪個缺點?
4. 對方最喜歡我五官中的哪一個?我最喜歡對方五官中的哪一個?
5. Becky最喜歡的男明星是?
6. Paul最喜歡的女明星是?
7. Becky最擅長哪一道菜?
8. Paul最喜歡Becky的哪一點?Becky最喜歡Paul的哪一點?
9. 對兩人最有意義的一個地方?
10. Paul覺得Becky最像哪一種動物?Becky覺得Paul最像哪一種動物?
11. 丈母娘最愛的一道菜?婆婆最喜歡的一道菜?
12. 兩人初吻的地點?

十二題中,我們對了七題,應該成績還過得去吧~

根據過去我參加慶生會的經驗,通常不是與會嘉賓載歌載舞取悅壽星,便是大家串通好計謀整壽星,但由於我們壽星這週玉體微恙,而且這些與會嘉賓所預備的節目就是為了要娛樂他們自己賓主盡歡,所以慶生會的中那唯一的受害者既不是壽星,也不是與會嘉賓,乃是壽星那可憐又無辜的老公。先是在"真心話大冒險"遊戲中不斷被大家威脅答錯太多今晚必須睡沙發;唱生日頌時,又被要求要用豬吼來伴奏,接著可憐又無辜的老公被令以黃梅調再次高歌生日祝歌,當可憐又無辜的老公以為一切將結束時,黃梅調生日頌又再次蹂躪了他一次。

在這樣一個心力交瘁、忍辱偷生歡喜快樂、溫馨感人的夜晚,每位嘉賓誠摯的贈禮總是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。謝謝蔡哥給我們的婚姻諍言(句句血淚、句句扎心啊),謝謝文基哥送的精緻書籤組與手機吊飾(書籤都是文基哥寫的喔),謝謝皇玲送的"CLARINS蘋果光蜜" (聽說抹上,真的會有蘋果光喔),謝謝慈婷送的高檔巧克力(到時去詩怡家再大家一起分享吧),謝謝品薰送的"婚姻靈修學"(剛好是我們倆之前很想看的書),謝謝凱玲送的"阿基師59元出好菜"食譜(我被要求也要變成像阿基師一樣的"型男大主廚"),謝謝詩怡送的"JAZZMEN百老匯歌唱班上課證"(真的,這正是Becky夢寐以求的東西),謝謝你們大家,給Becky一個難以忘懷的生日祝賀!
然而,對我來說,今晚真是個整人之夜啊!

5 則留言:

  1. Dear Paul & Becky:

    也謝謝你們當天如此盛情的款待,讓我們也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!

    看到Becky有如此"配合"的好老公,我們都很替Becky感到開心喔!^_^

    那......那個......明年,後年,大後年的題目我們也快想好囉......嘻嘻......嚇你們的啦!

    皇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幹的好...這個老公被整的好...11月可以在整一次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Yu-ying:
    傳達了,她很開心喔~

    To 皇玲:
    如果再這樣一直考下去,恐怕會造成婚姻危機吧~

    To 魏先生:
    大家都在問你怎麼沒來耶,5/18我們要出遊,你要不要來參一腳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最近忙到爆..
    公司案子事情變多...下禮拜有福音茶會..茶會後我規劃帶高中生出去玩
    18號我要帶學生整個彩排一遍..週五晚也要彩排...
    現在的我 週間忙工作 週末忙服事..
    好累..真的好累...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