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

颱風來,TOEFL考試取消了

我跟Becky兩人真是二絕。

她8/25考TOEFL,考試當天電腦當機,晚上七點的考試,硬是銘傳考場那邊弄到快十二點才宣布不考、放人。

##CONTINUE##
我呢?等到10/6要考了(就明天),今天颱風來啦,考場那邊通知我不考了,其實我心裡好像還蠻高興的,倒不是想拖,不過總覺得準備還不夠充分,很希望覺得自己已經滿滿的了,再去考。

兩個人都考不成,這機率很低吧!絕呀~

要改變策略了,目前我正在美加上的speaking單元班10/31結束(我與Becky一致認為美加教的比來欣好,那...我們當初幹嘛報來欣啊?),那就11 or 12月再去考了,希望可以一次就考到標準,那這段期間就去美加報模考吧(一次好像要700,有點貴,但我後來想想,我去把ETS 的test當模考不是更貴,150美金耶,我好像蠻蠢的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原本想說發個簡訊給你,幫你打氣。怎知不用了,看來你來我這度假的計劃可能要泡湯了。
    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,應該是沒法去了,我現在要reschedule我的考試時間,可是我又忘了我TOEFL的帳號、密碼,要等到週一才能打去問,希望可以reschedule一個好的考試時間、地點。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