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

要努力喔

話說今早與Becky講電話時,我在客廳正看著我們家烏龜(室友養牠好一陣子了),看著牠努力地想爬出那玻璃框的小天地,「烏龜好努力在爬著」我不禁有感而發地說道,這時Becky回了我一句:「你也要像烏龜一樣努力啊」,嗯...這是鼓勵嗎?妳..在罵我..可惡...

"看牠努力的模樣"

7 則留言:

  1. 你們倆真愛吵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hristopher...到底是哪位呢?好像對我們很熟...好想知道你是誰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是詮哥,從同工通訊錄上總算確知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,我被抓包了,祝鵬哥、貝姊「甜蜜蜜」地聊下去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影片真的蠻好笑的~
    其實是蠻白痴的~哈哈哈哈哈~
    真是懷念窗外的河濱公園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影片可是我第一次自製、自剪、配樂等(用windows movie maker做的),一直很想學影片剪輯、製圖等,雖然這作品很陽春,但也算了自己一樁心願。
    現在有很多線上工具,覺得自己的一些心願正在實現中^^
    哈哈,很好笑吧,我很喜歡這首"牛仔很忙"配上我們小龜的演出。
    下次要推出更搞笑的作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龜真的很賣力!投ELTICE的意見一票!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