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

婚紗記行



昨天陰鬱的天氣,讓我們拍婚紗的行程被迫拆成兩天,下次是2/13拍外景,祈求有個好天氣。

##CONTINUE##
昨天拍婚紗,雖然沒出外景,但在棚內我們依然是從早上十點拍到晚上六點,謀殺了兩百五十多張底片。後來又去搞定了喜帖,回到家都十點了,雖然累的要死,但整體說來還挺開心的,跟大家(造型小姐們、攝影師、助理、其他新人等)都相處挺愉快的。

另一對也是昨天拍照的新人,老公叫Michael,是早上一起坐電梯認識的,同為67年次,生日也只差十天,後來我們一有機會就聊聊,原來Michael也是基督徒,雖不穩定聚會,但心裡相信,交談當中我多傾聽與同理,看的出Michael禮貌溫和的談吐中,與人是有距離的(他自己也這樣說),傍晚要離別時,他說我讓他覺得很nice,要出國去讀神學他也很敬佩,對於我與品貝也都稱讚。原來對人真誠以待是可以把溫情帶給人的,很開心。

我們的攝影師阿祺很專業,tempo快,帶氣氛、講笑話也有一套,我與Becky都很佩服他,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太會修理助理了(不時帶一兩句髒話,讓我想起以前當兵被學長修理)。Jerry與毛毛是阿祺的助理(兩個大男生),都是對攝影有熱情的人,雖然工作苦哈哈(工時長、薪水少、老挨罵),卻要追求他們真正有興趣的夢想,我也很敬佩他們。

另外,阿祺昨天也很阿沙力的讓我們帶自己的相機進棚,後來看我幫Becky拍的慘不忍睹,他就搶過相機幫我們偷拍了幾張,不愧是專業,隨便拍拍就很讚。

昨天Becky也很貼心地買了Mister Donut給大家吃,小小點心,了表心意。

親切、真誠、厚道,彼此尊重與配合,學做基督徒,先學做人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我是鼎鵑,看到你們Po的婚紗照忍不住來留個言:)
    雖然不是正式的婚紗照,還是很漂亮呢!新郎的髮型很cool喔,雖然天氣不好,但因此多拍一天,好像也挺不錯的~
    預祝你們下次拍外景有好的天氣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,拍照就是怕天氣壞,希望下次可以豔陽高照,否則再延就怕來不及了,而且,不管拍的再美,男人還是不喜歡拍照的^^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