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

UNDP prsentation

這學期我修了一門課--Poverty and Development,很喜歡老師上課的內容,lectures, readings, assignments 都讓我很有收穫,但傷腦筋的是老師要求每個人都要作小組報告,五週前的隨機報數下,我被分配了。

我們這組七個人,就我不是native speaker (幾乎沒有國際學生上這門課),每次大家相約討論時我總是最安靜的那位 (其實幾乎沒出聲),終於到分配任務的時候,我自告奮勇"製作投影片",不過這似乎不算個工作啊?!哈...

這幾個禮拜每週一次、兩次、三次的meeting,跟每個人溝通他們想呈現的,漸漸地他們也會appreciate and admire我所做的,我也很高興自己可以對我們的team有貢獻,今天present的時候,我們組員在大家面前肯定我所做的,真是很難為情,不過很謝謝他們。



對於圖像處理與呈現我是非常業餘的,不過個人很喜歡也有熱情搞這玩意,我有個願望,希望有天可以幫很多牧師製作他們講道的投影片,讓信息的傳遞可以更有效率、效果。

  • UNDP 的全名是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,是聯合國底下的發展計畫,簡介如下:UNDP is the UN's global development network, an organization advocating for change and connecting countries to knowledge, experience and resources to help people build a better life. 他們在2015年之前的目標是致力達成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

5 則留言:

  1. Dear 老公:

    I am proud of you!!

    真的很喜歡你做的 power point, I notice it is one of your gifts that God gives to you;

    add oil!!

    親親老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楊先生

    以業餘的水準來說...
    不錯!!你有我十分之一的功力了
    再加油吧!!
    哇哈哈哈哈

    今年八月要不要喝我的喜酒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既然是來報你大喜的信息,我就不跟你垃圾話了~八月我應該在台灣,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啊!是幾號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非常好的分享,也很精彩的投影片。
    我好奇的是45張…需要多長的時間報告啊?

    另外,報告介紹了該計畫之後,有沒有什麼個人對於貧窮與發展的心得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presentation是一個鐘頭,不過到最後一張已經超時,所以就沒細講。不過其實第45張的內容大多都有在第41-44張中報告。這個report的目的主要就是要我們透過課堂上所學習的一些發展理論(就是第41-44張的那些theorists)去criticize UNDP的understanding of poverty and theory of development.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