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8日

耶和華祝福滿滿

"耶和華祝福滿滿" 是一首我再熟悉不過的詩歌了,但奇怪的是,婚禮當天聽到這詩歌旋律響起時,眼淚就汨汨流下,結果從頭到尾都沒停過,當時不知為何我這樣感動,直到這兩天回去剪片,才想到出國讀書的決定,神曾給我的話:

【太六26-33】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…你想,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。它也不勞苦,也不紡線。然而我告訴你們:「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,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!」你們這小信的人哪!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,明天就丟在爐裡,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,何況你們呢!所以,不要憂慮說:「吃甚麼?喝甚麼?穿甚麼?」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。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  • 不是「看」沒種、沒收、沒積蓄,乃是「看見」天父尚且養活牠。祂豈不是我的供應與倚靠嗎?
  • 「想」那百合花的榮美華麗,雖沒勞苦,也不紡線,但所羅門的榮華尚且遠不及它啊!主告訴我,祂會以榮耀為冠冕為我戴上,信靠祂的必「不至羞愧」。
  • 「求」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正是我的心,我的異象,我的夢想,所以,祂必會帶領我航向夢想的國度,Adventure towards the New World !
第一首歌正是 "耶和華祝福滿滿" ,謝謝姊妹會的姊妹媽媽們慈祥和藹的歌聲,謝謝李老師優美的編曲與指揮,也謝謝翊書盪氣迴腸的笛聲,非常好聽。

第一首歌聽完,請按 鍵旁的 鍵,便可看到「歌與表演系列」影片,當中有首特別演出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