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

哇~結婚了



哇!我結婚了(3/15結婚)!結婚前一週三不五時腦中就會閃過這個念頭,有點難以置信也難以想像,結婚,那是怎麼樣呢?究竟怎樣才算是預備好了,可以對自己說:「我OK了,可以進入婚姻了。」

好友Eltice在她信中提到,雖然預備要懷孕,但還是擔心自己是否準備好要作媽媽。同樣是面對人生中的重大轉變,我似乎無暇去想想,我究竟準備好了嗎?但結婚至今(快滿兩週了),感謝神,很幸福、快樂,比起以前交往時更美好,很感恩。

與大家分享我們剛出爐的婚禮當天照片(還有一部份尚未完成),謝謝阿山哥幫我們拍的很棒,讓我們好像重回婚禮當天一樣。

既然如此,夫妻不再是兩個人,乃是一體的了。所以,神配合的,人不可分開。(聖經)

5 則留言:

  1. 花了很多時間才看完三百五十三張照片。說真的,我們覺得新娘最好看的系列(當然其他也很好看),屬於「豔麗系」。請各位好友耐心看到 293-302 這一系列。

    P.S.: 請轉告新娘,一個結婚的女人最美麗的時候就是跟自己先生坐在一起的時候,她可以不用再自拍啦!(299-301多美啊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啊!
    雖然人是在地球另一頭沒能到場,不過看完這些照片也有種熟悉感。
    加上Steve!我不知道你認識他,你是去基督之家Friday Night Live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娘是常跟新郎在一起的,只是也想為自己美麗模樣多留影一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老婆以前會去Friday night,Steve是她朋友,所以也來拔刀相助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大鵬哥:想向您要與學園同工一起照的那幾張團照,有的話可以請您寄給我留念好嗎?謝謝!
    益詮chrisforjesus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