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

婚禮祝歌

好久沒有PO文了,最近也挺忙的,忙著適應新婚生活,而一些婚禮的影音資料也陸續整理中,希望之後可以陸續PO出。首先出爐的就是這首我與Becky的共同創作(曲是慈婷幫我們寫的)。

當初慈婷說她想作一首歌送給我們,婚禮上獻唱,但我那時直覺就是我不會寫詞,我沒天分,但Becky當然是歡歡喜喜領受啦!很感恩,後來沒花多少時間就寫完了,我們各寫了一段對彼此的詞,副歌則是我們共同寫成的。

歌詞中描述的就是我們的心聲,特別是副歌一段,風風雨雨孕育愛情堅固,千辛萬苦終成明日幸福,感謝神...

謝謝中興的搞笑主持,謝謝慈婷送我們這樣一首美麗的歌曲,謝謝Eliza超好聽的長笛,謝謝文基哥拔刀相助,謝謝詩怡美妙的歌聲,謝謝天母堂弟兄姊妹,你們最可愛了!



愛不分離

(女)曾經不斷在腦海中 勾勒未來伴侶的笑臉
直到遇見你 直到遇見你 模糊的幸福才逐漸清晰
(男)曾經不斷在人群中 尋覓未來伴侶的身影
直到遇見妳 直到遇見妳 心裡的悸動久久不能停息

(女)妙語如珠 你的幽默常常使我開懷
與你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是感動
(男)純真善良 沒有心機 妳是我的寶貝
與妳在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是幸福

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
風雨孕育出了彼此愛情堅固
千辛萬苦累積明日美滿幸福
人生路途 期盼一起 只要有妳 只要有你 永不分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著作係採用 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 授權